close

對於協會來說

有很多不可缺席的重大的活動

1.新春研習會

2.志工大會

3.幼苗專案

4.大學博覽會+技職博覽會

在我參與幼苗專案的那一年 我就餐加了大學博覽會

我當了整整兩天的"深談部隊"

第一天我談了快30個人  一張單都沒有

第二天 我總算帶回了兩張單

雖然是小幅的進步 但是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

因為那個時候我還是一位懵懵懂懂的新志工

每一年我都沒有缺席過大型活動

今年也不例外 我們一樣要出征

但是今年是桃園EMC和桃竹BEST一起 由樂樂領軍

再出征之前 我們在3/5晚上先來了一場密集訓練

許多夥伴都是第一次參與 大家都顯得好緊張

在他們身上 我看到了前年我的影子 

但是我想成為可以給他們力量的隊長 因此我不斷陪他們練習

在每一次的練習 也都勾起我當初分享活動的回憶

3/6晚上大家一起上協會參加大型教育訓練

晚上的時候 夥伴們也自動自發的練習 真的覺得很欣慰

總算到了要出征的那天

夥伴們一開始難免緊張害怕

於是我帶著他們做好幾次 接著就放手讓他們做給我看 指正  再做一次

可能我們這樣速度比較慢

可能在這樣的時間裡別人已經簽單了

但是我覺得基本和根要做好

不能一昧想著要簽單 

我們要做得應該是建立夥伴的心態 並讓他們得到信心

成績怎麼樣我覺得不重要

重要的是在這兩天 你是否突破自己了  你看見了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baby1993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